小米10i Redmi Note 9 Pro海外版跑分曝光

根据国外媒体爆料,最近一款新的小米机型出现在 GeekBench跑分网站上。猜测可能是一个定位中端的5 G机型,这可能就是小米10 i。以小米的数码旗舰系列为例,小米10目前已经推出了小米10至尊版,小米10 Pro等多款机型,推测这款小米10 i将在海外市场销售。

小米10i Redmi Note 9 Pro
小米10i Redmi Note 9 Pro

根据目前公布的消息,小米10 i将搭载骁龙750 G处理器,6 GB内存,并将成为RedmiNote9 Pro的海外版。如此看来,小米10 i还将配备后置一亿像素的镜头,120 Hz的刷新率,4820 mAh的电池,33 W的快充等配置。

另外,同时曝光的还有Redmi9 Power,应该是RedmiNote94 G的海外版。搭载高通骁龙662处理器,4 GB运行内存,电池容量为6000 mAh。Redmi9 Power作为一款主打长续航的机型,在海外市场应该会比较流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