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62手机曝光

近日,手机中国报道称, GeekBench跑分网上出现了一款名为三星GalaxyF62的机型,或者暗示它即将上市。GSMArena12月8日爆料说,该手机目前正在印度诺伊达三星工厂进行生产。这就是说,先前关于这种新型飞机即将上市的猜测具有很大的可能性。

三星Galaxy F41
三星Galaxy F41

据该网站报道,三星GalaxyF62将会成为三星品牌中最轻薄的手机之一,并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很遗憾,他们没有关于这款智能手机参数的更多信息可供披露。然而,这款手机之前就在 GeekBench跑分网上出现了,因为消费者可以提前了解到手机的一部分硬件配置信息。

SamsungGalaxyF62搭载了Exynos9825自研处理器,6 GB运存,同时运行Android11系统。这台机器的性能表现,和其他品牌一众中端级定位的机器类似,单核跑分为763,多核跑分为1952,能满足大多数普通用户的使用要求。现在暂时还没有三星 GalaxyF62外观的消息,根据 Galaxy F系列上一代机型的外观设计,推测新机同样配备了水滴显示屏、后置指纹识别、三个后置镜头等硬件。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