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 Pro手机配置参数曝光

12月8日消息, OPPO宣布,其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将于2021年前3个月发布,并将采用最新发布的骁龙888芯片组,而今天的最新消息则是该机型的更多细节。

据 Evan Blass (又名@evleaks)所说, FindX3专业版的代号是 Fussi。该设备将有一个6.7英寸的触摸屏,1440×3216,支持10.7亿颜色,自适应动态更新:10 Hz至120 Hz。

OPPO Find X3 Pro手机
OPPO Find X3 Pro手机

从后面的摄像头来看,这款机器将配备一对新的50 MP索尼IMX766感应器,一个用于主摄,一个用于超广角,以及一个用于2倍光学变焦的13 MP摄像头,一个3 MP微距相机,环绕镜头的灯光,使得它可以用作“显微镜”。

据说 FindX3 Pro的重量约为190 g,屏幕和后部都是曲面。后备箱将采用陶瓷或玻璃材料,在颜色选择上,先有黑后有蓝,先有白。

该手机将配备4500毫安时电池,65 W SuperVOOC2.0有线快充,30 W VOOCAir无线快充。该 NFC模块将采用双机身天线设计,使您可以通过背面或正面向读卡器付款。毫不奇怪,据报道,FindX3Pro首次搭载基于 Android 11的 ColorOS 11。

同时,微博上也出现了类似的爆料,细节和 Blass差不多,所以可信度应该还是比较高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