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系列手机外观渲染图

12月7日消息三星GalaxyS21系列渲染图预计将于明年1月中下旬发布,目前已经有多个版本显示该系列模型的渲染图。

外国媒体 LetsGoDigital从与三星电子有密切联系的来源获得可靠的信息,并在此基础上与设计师 GiuseppeSpinelli合作,制作了一系列渲染图。和之前的 OnLeaks渲染图相比,99%的细节都是一致的,只有 Ultra模型增加了一个传感器(三星制造的全新 ISOCellVizion3D ToF传感器,安装在闪光灯上)。

三星Galaxy S21系列手机外观
三星Galaxy S21系列手机外观

现有资料显示,三星S21/S21+/S21 Ultra将搭载骁龙888或 Exynos 2100,其120 Hz刷新屏幕将在明年1月底上市。
三星S21:配备6.2英寸 FHD+ LTPS 120 Hz屏幕,搭载4000 mAh电池,12 MP+64 MP (长焦案)+12 MP (超广角),Wi-Fi6+Bi-Fi5.1,塑料后盖S21+:配备6.7英寸 FHD+ LTPS 120 Hz屏幕,搭载5000 mAh电池,12 MP+64 MP (长焦)+12 MP (超广角),Wi-Fi6+Bi-Fi5.1,玻璃后盖S21 Ultra:配备6.8英寸 WQHD+ LTPO 120 Hz屏幕,搭载108 MP (第二代)+10 MP (3 X)+10 MP (10 X)+12 MP,玻璃后盖S21+Bi-Fi6 E+Bi-Fi5.1,玻璃后盖S21+Bi-Fi6 E+Bi-Fi5.1,玻璃后盖S21+Bi-Fi6 E+Bi-Fi5.1,玻璃后盖S21+Bi-Fi5.1,玻璃后盖S21+Bi-Fi5.1。SamsungGalaxyS21 Ultra预计将支持 S pen,但是是否提供笔槽还不清楚。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