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5.4手机配置参数曝光

十二月七日消息诺基亚5.4已经被曝光了好几次, HMDGlobal预计会在这个月或者明年发布,定位于经济型智能手机。目前型号的全部规格都已在网上公布。

根据外国媒体 MySmartPrice报道, Sudhanshu Ambhore表示,该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662芯片,分辨率为6.39英寸,为720 x 1520的 IPS液晶面板。诺基亚5.4将配备4 GB的运存和128 GB的内部存储器,这一点还不能确定。

诺基亚5.4手机
诺基亚5.4手机

诺基亚5.4的尺寸是160.97 x75.99 x8.70 mm,重量是182克,颜色以蓝色和紫色为主。
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5.4有专门的 microSD卡槽,同时支持双 SIM卡,并且可以扩展到256 GB。

诺基亚5.4将会采用圆形后置四摄设计,其中包括48 MP主摄、5 MP超广角镜头、2 MP微距镜头和2 MP景深镜头,这三款镜头分别是16 MP和2 MP。

另外,诺基亚5.4内置4000 mAh电池,配有USBType-C接口,看起来并不支持快充,运行的是 Android 10操作系统,采用了背部指纹识别技术。

澳大利亚零售商 Acquire和 AusShopIT本月将上市,诺基亚5.4,4+128 GB,售价约1685元,预计将于本月上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