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XE手机谍照曝光

最近,外国媒体 slashleaks在谷歌的新机器上曝光了3张照片。这张照片上的模型名是“PixelXE”,这是一个完全不为外界所知的名字。根据谍照,我们可以看到 PixelXE采用了类似于三星的屏幕内单孔设计,这是目前 Pixel手机所没有的。

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两个可疑的+/-音量键在手机右侧的位置非常靠上,这也完全不符合谷歌手机的风格。自 Nexus时代以来,谷歌手机的音量键就一直位于右边更低的位置,因为电源键总是位于音量键之上,而 PixelXE的按键布局则是相当新颖。

谷歌Pixel XE手机
谷歌Pixel XE手机

尽管 Pixel XE很神秘,但是我们可以推测 Pixel XE不会成为谷歌的旗舰产品。由于近三年来谷歌已开始逐渐与旗舰机竞争。

原因很简单,谷歌以前只推出价格无竞争力的旗舰产品,旗下产品的价格区间无法覆盖主流消费者,导致销量连年下滑。

为扭转这种局面,谷歌在上一代产品 Pixel 3中加入了中端 SoC,价格更亲民的“a”后缀产品 Pixel 3 a系列。

一开始, a后缀系列的销售远远超过了旗舰系列,之后 Pixel 4也在当年顺理成章的推出 a后缀产品。2020年,谷歌更是发狠直接取消了旗舰 Pixel手机,而 Pixel 5则直接无缘于骁龙865。然而,如果 Pixel在哪一年重新回到旗舰市场,也将通过正代数字系列进行,很有可能不会是“XE”,因此目前 Pixel XE对我们来说仍然是一个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