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设备中华为市占率排世界第一

12月5日消息,据报道,华为,诺基亚,爱立信,中兴,思科, Ciena和三星是目前全球七家最主流的电信设备供应商。

根据Dell’OroGroup的最新研究报告,由于中国5 G事业的发展,华为和中兴已经把它们在2019Q3的份额从28%和9%提升到了2020Q3的30%和11%。

通讯设备中华为市占率排世界第一
通讯设备中华为市占率排世界第一

如图所示,除了华为、中兴之外,其他公司的具体份额都没有增长。

大家都知道,由于某些原因,华为和中兴的设备被挤出并被拆毁,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必然会受到更大的影响。

Dell’Oro分析师对整体前景没有太大变化,预计电信设备市场总体将在2020年增长5%-6%,2021年增长3%-4%。整个电信设备收入预计将接近900亿美元。

Dell’Oro分析师 StefanPongratz认为,到2021年,这个数字将达到950-950亿美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