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绝对没见过的OPPO手机

国外媒体曝光的新款手机信息并不少,频繁曝光的厂商新款外观的 Letsgodigital这次又带来了新料!最近,他们发布了一款 OPPO品牌的产品图,它有着全新的外观设计。这台机器正面和背面的设计都和这个品牌正在销售的机型不一样,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OPPO手机
OPPO手机

这个站点展示了 OPPO新机的多个细节,其中,这款手机配置了一个四曲面显示屏,从正面看,它看起来非常圆润,有屏幕凸起的视觉效果。前部摄像头设计在屏幕的方正中心位置,孔径也很小。这个手机右边框上,有一个凹陷的区域,想必是带有指纹识别功能的电源按键,上面还有一个用来控制音量的按键区域。

关键是, OPPO这款手机的后置设计很独特,适合这个品牌。近些年来, OPPO还没有推出一款采用横向排列摄像头的手机,如果这款手机能上市,市场上就会有猜测,吸引消费者的青睐。如图所示,机尾摄像头共有三个,其中一个是潜望式镜头,在相机模组的右边,还有一个闪光灯。有人说,这款设计有点像三星。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