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毒恐惧症?来派南,落地就是安全区!

区域解读

派南地处雨林地图的中心偏西南方向,与其他点位不同的是,这是一个跨在河道上的资源点。也就是说,想要将整个区域完全搜索完毕是需要过河的,难度相对较大,尤其是在区域有敌人的情况下。

派南建筑同样以雨林标志性的木质建筑为主,贴近河道两旁的房子由小平房构成,而远离河道旁的建筑则大多数为双层建筑。

打法解读

为了方便解读,鸡仔将派南划分成为了四个区域,如图所示。

鸡仔再跟你们唠唠派南的打法难点:

1.鸡仔一般都喜欢将落脚点的一侧搜索完毕后,再转向河对岸进行搜索。而相对来说,四个区域的物资基本都相差不大,所以落脚时鸡友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以及当时情况进行选择;

2.鸡仔提醒鸡友们:无论落脚在哪一个区域,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发现周围有敌人同时落地,就要对落脚的建筑进行选择。

在有敌人的情况下,尽可能优先考虑进入双层建筑进行搜索,一来建筑够大,物资够多,二来,二层位置视野好,利用高层窗口可有效且安全的观察周边敌人动静。

重点细节

鸡友们可以看到,想要过河,只有走小桥或者水路两种选择。而这个小桥不仅没有掩体,并且桥体还窄,不说躲避敌人射击,连走位都几乎很难完成。

而走水路又因为河道较浅,无法游泳潜水,进入水中只能以极慢的姿势摸过河,其中如果有敌人注意到,甚至比过桥还容易攻击。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

重点来了!如果确认对岸有敌人的话,势必需要队友之间进行配合。

1.确定敌人所处位置,安排一到两名队友进行射击掩护,或是吸引对手的注意力,例如时不时露出身位,又或是假装射击等等;

2.分出两名队友从另一侧走水路或桥体摸过去,关键点就是负责吸引对手注意力的队友一定要注意自身的“演技”总之,尽可能让动静大一点,让对手注意力全集中在自身位置就可以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