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两款新机通过FCC认证

RMX3061和RMX3063是 realme的两款手机分别在12月4日和11月26日获得了 FCC认证。这两台新机器非常相似,其电池容量都是4880 mAh,支持的网络类型包括2.4 GHz的 WiFi, GPS,4 GLTE, Bluetooth4.2,它们都不支持5 GHz频段的 WiFi,预期可供海外销售。

realme
realme

据国外媒体91 mobiles报道,两种新型计算机可能只有内存容量和闪存容量,而与realmeC15相似的背面外观则可能被发布为 realmeC系列。新机器的后部装有三个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系统名为 realmeUI V1.0,可能是 Android 10。先前的两款车型已通过俄罗斯、印度尼西亚的认证,并有望在这两个国家销售。

RealmeC15 Configuration参数:
存储器:3 GB+32 GB/4 GB+64 GB电池容量:6000 mAh,支持18 W快充摄像头:后置4摄,最大1300万像素处理器: JacksonHelioG358核心,12 nm工艺售价:约合人民币886元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