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G系列新款手机曝光

摩托罗拉G系列新款手机
摩托罗拉G系列新款手机

近期关于摩托罗拉品牌新机的消息不绝于耳,除了之前官方正式宣布的搭载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的新机之外,还有关于摩托罗拉品牌折叠屏机型的消息。十二月四日,网络上出现了一款新机型的 G系列图片,上面显示了这款手机的正面设计。

通过这张展示图可以看出,摩托罗拉这款 G系列新机器的外观设计还是很时尚的,因为左右上方三个边框的宽度控制还不错,只有下边框看起来有点宽,但已经比许多品牌的入门机或中端机有更好的工艺,所以这是一个定位较高的机型。另外,可能是由于绘制的原因,这款手机上没有出现按键这样的设计,图片在制作的时候,可能隐藏了这些细节。

此外,在图片中还显示了手机的前置镜头。机身左上角采用双开孔设计,两个透镜间距不太大,双开孔的孔径比目前市场上的千元机更有优势。而且两个前置镜头,相信可以有很好的成像效果。现在还不知道这款手机到底是摩托罗拉 G系列的哪个型号,也不知道它将于何时上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