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Pro配置参数与上代有何不同

今年12月10日,OPPOReno5系列定档,官方已经公布了该系列新机型的外观设计,网上有关Reno5系列手机的新闻也越来越多。在十二月三日,一些数码博主整理了 OPPOReno5 Pro的主要参数配置,并将它们与前两代产品Reno4 Pro,Reno3 Pro做了比较。OPPOReno5 Pro与前两代相比有何不同?

OPPO Reno5 Pro
OPPO Reno5 Pro

比较之下, OPPOReno5 Pro配备了一个173 g的曲面屏,6.5英寸的屏幕,2400×1080的屏幕分辨率,90 Hz的刷新速度。与第四代Reno4 Pro,第三代Reno3 Pro相比,新机型在产品尺寸,重量,主屏尺寸,分辨率,以及屏幕刷新方面都基本相同。

OPPO Reno5 Pro配置参数
OPPO Reno5 Pro配置参数

变种主要出现在处理器模型,摄像机和电池容量。该列表信息显示, OPPOReno5 Pro后置64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四摄像头与前两代产品的4800万像素四摄像头相比,像素有所提升,但前置镜头的像素保持不变,仍为3200万像素。这款手机有4350 mAh的大电池,在65 W快充的支持下续航更长,与Reno4 Pro相匹配。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