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手机渲染图曝光:曲面屏外观大改

骁龙888正式发布后,全球首家厂商已敲定小米,具体型号为小米11,雷军自称是集硬核技术于一身的尖端产品。

据了解,小米11至少包含标准版、 Pro版两款机型,正面采用四边形设计,上、下边框也做了曲面处理,以达到四边形视觉平衡。

小米11手机
小米11手机

今日早间消息,知名爆料人@BenGeskin根据已知爆料,绘制出小米11最新渲染图,并表示该机型配有后置三摄, Pro版暂时未知。

小米11标准版正面为四曲面屏幕,左上角为挖孔设计,上、下边框宽度基本相同,顶置喇叭开孔,支持指纹识别。

背后还采用了双曲面玻璃后盖,相机布局改为方形三摄,保持了高光圈,闪光灯同框。

值得注意的是,这幅渲染图与之前网上流传的相当相似,应该是基于网传的图样绘制,仅供参考,暂时不能确定真实性。

关于 Pro版,据说前屏同样是四曲面的形式,但是后置改成了与魅族17系列相似的横向矩阵相机设计?

其他配置方面,小米11系列也将采用2 K+的分辨率,支持120 Hz的高刷子,搭载骁龙888,支持百瓦快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