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推长辈智能机,专为爸妈定制的老年机

十二月二日下午,中兴手机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款特殊的手机,中兴称这款手机为“中兴的老大哥”。顾名思义,这款手机针对的用户是家中的长者,那么在使用上肯定也会有比较针对性的地方。

对于这款名叫BladeV2021的年长型智能机,中兴公司的主打功能是“远程协助”、“家庭相册同步”、“快速/紧急求救”、“接入京东健康专医”、“远程定位”以及“收音机无需插耳机”等许多日常生活中的中老年人所需要的功能,这也是这款手机的最大特色。

中兴长辈智能手机
中兴长辈智能手机

从外观上看,这款手机的正面采用了水滴屏,因此下巴部分还是比较明显的,屏幕尺寸为6.52英寸,材质为 LCD;后置为矩形三摄镜头+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三个镜头的后置三摄组合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120°)+200万像素(景深),并且支持超级夜景算法和视频双重防抖。

在处理器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 IntelligenceNote 720,因此即使是对家里的长辈来说,这也是一款5 G手机,整机尺寸为165.9×75.8×8.9 mm,电池容量为4000 mAh,重约188克。

在最终销售价格上,中兴BladeV2021提供了4 GB+64 GB和6 GB+128 GB两种版本,分别售价999元和1399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