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 Pro首批搭载骁龙888

高通官方发布了骁龙888,详细的规格也已公布,与上代相比有很大的提升,更多信息请参阅其他信息。

骁龙888发布后,众多厂商纷纷官宣自家搭载的新机,包括小米, OPPO, vivo,一加, relame,魅族等主流厂商。

在首发机型方面,小米宣布,其旗下的新机小米11将在全球首发,友商品牌 Redmi自然也不甘落后。

Redmi K40 Pro
Redmi K40 Pro

Redmi的总经理卢伟冰日前在微博上说, Redmi将首次搭载骁龙888处理器。

由于这是第一次发布,所以从时间上看,应该是明年Q1发布时,所搭载的型号或者是 K系列,迭代规则是K40系列。

参照RedmiK30系列,K40系列应该分成两个,分别是定位中端和旗舰级,而旗舰级就是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是这个系列的专业版。

目前K40系列的消息不多,此前爆料显示该机型并非升降式前摄,而是采用挖孔屏设计,采用 OLED屏,同时支持120 Hz高刷新。

就销售价格而言, Redmi一贯主打极致性价比,预计成为骁龙888的最便宜机型之一。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