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定制款iPhone12Pro没有摄像头

每一年新的 iPhone发布后,总会有一些土豪花费巨资重新定制普通的 iPhone产品,今年的 iPhone 12系列也不例外。

俄罗斯奢侈品定制商 Caviar最近推出了全新的 iPhone 12 Pro升级版,这款 iPhone 12 Pro采用了大量的钛金属、黄金等贵金属材料,使得原本就已经十分沉重的 iPhone 12 Pro在重量方面有了进一步的“强化”,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这个版本最大的特殊之处在于取消了所有后置摄像头,这代表 iPhone 12 Pro无法被拍照。

奢侈品定制款iPhone12Pro没有摄像头
奢侈品定制款iPhone12Pro没有摄像头

iPhone 12 Pro定制版有两个版本,包括 iPhone 12 Pro Stealth和 iPhone 12 Pro Stealth Gold,这两个版本的机身均采用硬质钛作为材质,机身表面分别涂上了黑色激光涂层和 PVD金涂层,看上去非常有质感,就连背面也没有感觉到它是一款手机。
iPhone 12 Pro Stealth和 iPhone 12 Pro Stealth Gold的售价分别为99元和99元,另有 iPhone 12 Pro Max型号可供选择。Stealth版本的售价为5060美元, Stealth Gold版本的售价为5520美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