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9系列首发销量突破30万台

RedmiNote9 Pro今天零点正式发售,售价为1599元起,到目前为止,Note9系列的三款新机都已在网上销售。

随后,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了Note9系列的销售情况,从11月26日21:20到12月1日12:00,共推出了三款涉及小米网络渠道的新机型。

Redmi Note9系列首发销量突破30万台
Redmi Note9系列首发销量突破30万台

资料显示,RedmiNote9系列的销量已突破30万台,且目前仍有现货可供销售,表明库存商品数量相当可观。

卢伟冰表示,感谢米粉的认可,以感动的价格,让更多人享受到更先进的技术,这也是雷德米一步一步的开始。

Redmi Note9系列称为“三剑客”,意为性能、相机、续航都各有不同,例如 Pro版的1亿像素,5 G版的天玑800 U,4 G版的6000 mAh电池等等,基本上都是千元机的亮点。

最终定价, Redmi Note 94 G版本售价999元起, Note 95 G版本售价1299元起, Note 9 Pro版本售价1599元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