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因零部件短缺将持续缺货

尽管 iPhone 12系列发布已有一个多月,但它目前仍处于缺货状态,而且第三方渠道的涨价也较为严重。究竟什么时候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就台湾媒体而言,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了。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从总体上看,苹果 iPhone 12 Pro的需求量超过了预期,导致供货成为一个大问题,特别是 iPhone 12 Pro系列将持续短缺。

iPhone12
iPhone12

报导说, iPhone 12 Pro出现供应紧张的原因是部分 IC持续缺货,先进制程晶片代工产能紧张以及封底供应不足,这一情况将持续到明年二季度之后。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分析师郭明达的报告也提出了类似的观点,认为 iPhone 12 Pro系列的需求高于预期,在某种程度上抵消了 iPhone 12和 iPhone 12 mini销售不足的尴尬,整个 iPhone 12系列的表现都超过了预期。

总之,作为支持5 G网络的第一代 iPhone,消费者有足够的理由去更换手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