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pro是曲面屏吗?配置参数来看看!

业内传言,明年安卓旗舰手机将比往年提前上市,今年三月,一加将推出迭代更新的机型。

一加9pro是曲面屏吗?
一加9pro是曲面屏吗?

根据其命名规则,该公司的下一代新机被命名为“一加9”系列,而现在荷兰设计师 JermaineSmit基于现有资料绘制了“一加9 Pro”的外形图。

一加9pro
一加9pro

一加9 Pro仍采用挖孔屏形式,双曲面设计,预计支持高达120 Hz的高刷新率,背面为矩形相机布局,包括四摄和闪光灯。
对于同系列的一加9,传闻正面采用了直屏设计,而反面则与 Pro版没有区别。

一加9pro
一加9pro

从核心配置来看,该系列将搭载骁龙875处理器,配备至少65 W有线闪充, Pro版则支持无线快充。

在相机方面,据爆料,1加9 Pro采用了双镜头4800万像素(IMX689),其中包括超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