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系列手机新增9e型号

十一月三十日消息据外媒 Pocketnow今日消息,一加将于明年推出新机型,预计将于2021年3月推出一加9系列。按照之前的惯例,新手机将包括两种机型: OnePlus 9和 OnePlus 9 Pro,不过,据 Twitter爆料者 Max Jambor透露,除了这两款手机可能还会加入9E机型。

一加9系列手机
一加9系列手机

据爆料者介绍,目前还不清楚9 E如何定位,但其目标是模拟3星,让手机产品覆盖更多价格区间。早前一加手机在印度市场推出过低价格 OnePlusNord手机,定位中端,搭载高通骁龙765 G 5 G芯片和4800万像素4 G,屏幕刷新率90 Hz。

另外,外国媒体91 mobiles还曝光了一加9谍照。据媒体报道,一加9将配备4800万像素的主摄和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屏幕刷新率达到120 Hz。新推出的三款一加9系列机型代号LE2110,LE2117,LE2119。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