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AGM X5 5G三防手机搭载纯国产芯片

AGM X5 5G
AGM X5 5G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有一家手机品牌的 AGM公司,其主打功能一直都是三防功能,该公司将于12月推出新产品,并于12月1日正式开启预约,这款手机的名字叫AGMX5,它的主要功能一直都是三防,但其进步之处在于,它将支持全球5 G网络,这将是世界上第一款支持5 G网络的专业三防手机。

据官方介绍,这款 AGMX5除了支持5 G功能外,在三防效果方面将会更出色,防水防尘等级达到IP69,10米以下就可以使用,同时这款 AGMX5的防跌落高度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一般我们使用的手机的防跌落性能都在1.5米左右,这款 AGMX5甚至可以“从二楼摔下,还是没有任何损伤”。

配备水滴屏的 AGMX5,外观上依然保持了三防手机硬朗的造型,后部两侧的内凹设计,大大降低了整个机身的厚度,同时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个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并具有纵行四摄模组,镜头包含主摄、广角、微距等功能。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搭载的芯片是纯国产5 G芯片虎贲t7510,该芯片由紫光展锐公司研发。虎贲T7510于今年上半年发布,由4个2.0 GHzA75+1.8 GHzA55组成, GPU采用 PowerVRGM9446,频率为800 MHz;集成了 SA& NSA 5 G双模块网络和N41/N78/N79等5 G主流频段。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