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手机官方发布预热

OPPO Reno5手机
OPPO Reno5手机

十一月三十日消息,今早 OPPO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预热消息:

月牙双眸,皆为星河。
实力演技,闪耀荧幕。
十年光影,初心不变。

新的 OPPO STAR,明天揭晓!

随之而来的是另一则视频,视频内容的最后可以清楚的看到是一张人像的侧脸,结合文案, OPPO这次应该是其全明星家族中又一个新的代言人,而在评论区中也可以看出, OPPO在新晋三金影后(金马、金像、金鸡)周冬雨的身上又多了一个代言人。

除代言人预热的消息外, OPPO官网微博的背景版本也被替换,同样也是新品预热,文案为:星钻焕彩系列,即将上市,结合 OPPO最新发布的新产品爆料,应该是周冬雨将会代言 OPPOReno5系列的新机,看来 OPPO这次不但在配置上提升了Reno5的档次,而且在色彩上还会有惊喜,据说该产品将于12月10日上市,预计明天 OPPO将正式发布该新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