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上海地铁禁止手机外放

明日起上海地铁禁止手机外放
明日起上海地铁禁止手机外放

由于短视频平台如抖音、快手的兴起,手机公众播放带来的噪音干扰已成为一大危害。特别是在地铁站内相对噪音较大的环境下,这些仿冒手机发出的近乎声嘶力竭的户外噪音实在令人作呕。十二月一日起上海地铁正式禁止手机外放,太爽了!

上海地铁表示,,地铁工作人员和执法队将对使用电子设备时发出外部声音、在地铁车厢内吃东西等行为进行劝阻和执法。旅客遇有不文明行为,可拨打上海地铁监督热线64370000,巡逻队的执法人员及就近车站的服务人员将及时赶到处理。
上海地铁将于12月1日正式禁止手机外放

但是,目前还没有对这种不文明行为制定处罚细则,这是否意味着会增加执法难度?上海地铁运营管理中心客运部副经理陈悦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海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并不是法律,地铁管理方面正面临如何执行的问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