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款手机外观曝光

移动电话外观设计专利一般代表了手机上市后的外观,所以很多人都很关注一些厂商最新出炉的专利图谱。十一月二十九日, realme发布了一款新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专利,让网友能够提前知道这款手机的设计细节。

realme新款手机
realme新款手机

如图所示, realme这款新手机采用了直面设计,在屏幕左上角有一个非常小的前置透镜开口,尽管底部的边框有点宽,但上面和两边的边框都很窄。此外,这款手机外观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背部。机身背面的照相机模组为椭圆形设计,机上共有5个孔洞,其中一个孔洞是闪光灯孔,另一个是方形孔洞,推测是潜望式镜头。

暂时还不知道这是哪个品牌的型号,也不知道它的硬件配置信息。不过,从这款手机的外观上看,有多种镜头,还有潜望式镜头,采用了开孔屏等设计,应该是一个定位较高的机型。早些时候, realme发布了许多受消费者欢迎的手机产品,相信这款新手机的上市,同样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