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地图四排打法,你get了没?


前期选择

大家都知道,雨林地图是一张4×4的地图,在玩家数量相同但是地图缩小的前提下,注定每一个高级资源点从跳伞的那一刻开始就是一场苦战。

图片[1]-雨林地图四排打法,你get了没?-质流

上图中的红色圈圈内是雨林的一些高级资源点。如果鸡友们喜欢从游戏开始的那一刻起就开始自己的表演,并且对于自己队伍的配合比较自信,可以选择这些高级资源点;

相反,如果是前期喜欢安静搜寻物资的鸡友,也可以跟队友保持距离,挑一些比较清静的小野点进行物资的搜寻与交换。

图片[2]-雨林地图四排打法,你get了没?-质流

如果鸡友们选择训练基地作为落脚点,在抢占中心主楼并且搜集基本物资后,应该逆时针沿着资源点抱团进行扫荡。

在这里,鸡友们需要注意前期运营的一点是:注意力不要过度集中于搜寻物资,在基本装备足够时应与队友集合并将附近敌人清除。 


中期运营

刚才提到雨林地图比较小,由于地图密度高,可能抬个头、转个身,你心心念念的敌人就在那看着你,所以剩余玩家数量减少的速度很惊人,在第一个毒圈刷到的时候基本上剩余人数会在50人左右。所以,中期运营的关键在于信息的收集

雨林地图地形相对复杂,小野区山地较多,需要鸡友们谨慎处理情况,尽量减少开枪或使用载具,以防引来敌人。

图片[3]-雨林地图四排打法,你get了没?-质流

同样,在进圈时可以选择相对较安全的路线及阵型,减少过于集中的阵型,以防被圈内的敌人拉开枪线导致团灭。

图片[4]-雨林地图四排打法,你get了没?-质流

后期节奏

当比赛进入后期时,队伍打法的节奏掌控着这盘比赛很多重要的因素。

我们前中期的选择和运营对我们后期的装备等级进行了铺垫。如果我们前中期吃掉的资源较多,并且能够占领圈心这个优势地形,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对需要跑毒的队伍进行舒舒服服地打靶。
当我们清扫完毒圈边缘,进入紧张的决赛圈后,剩下的队伍也就不多了,如果想要在野外高点进攻房区,在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在队友被击倒或者无法支援自己的时候千万不要盲目地进攻,这时需要队友跑位、补位或者做好准备工作后来协同攻击。 鸡友们要记住:只有相互之间配合默契,我们才能离吃鸡更近一步,任何一次失误导致的无故减员,都可能成为我们不能成功吃鸡的重要因素。

总结下来,雨林地图较小,节奏较快,前中后期的每一步都是奠定吃鸡基础的关键

本次跟大家分享的是一种相对来说比较刚猛的打法,各位鸡友可以根据自己队伍的配置及情况来选择更适合自己队伍的打法。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