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相机DXOMARK评分122分

iPhone 12 DXOMARK评分
iPhone 12 DXOMARK评分

iphone 12的各种性能数据是苹果今年最受关注的机型之一。在此之前, DXOMARK宣布了苹果对该机型相机评分的消息。这一评估机构日前正式公布了 iPhone 12的评分:整体得分122分,排在第13位,比 iPhone 11的109分高出13分。
iphone 12采用了超广角镜头和广角镜头两种拍摄方式的组合,其中超广角镜头的角度可达120°,可以在狭窄的空间中拍摄更多的场景。此外,1200万像素的镜头也能捕捉到这些精彩的细节,使照片更有质感。新升级的广角镜头采用了更大的 f/1.6光圈,在暗光环境下,能有效提升画面亮度,与全新的7 P镜头配合,画面边缘也足够清晰。
多亏了新一代A14的仿生, iPhone 12在诸如暗光这样的特殊场景中也同样出色。本年度 iPhone 12系列的广角镜头和超广角镜头都支持夜景模式,而且 iPhone 12 Pro可以与 LiDAR配合使用,以达到精确的虚化效果。每天拍摄,全新的智能HDR3也将进一步提升摄影体验。该系统采用机器学习技术来理解场景,选择性地调整照片的各个部分,以增加细节表现,提高照片的观赏性。
不久之前, DXOMARK官方发布了 iPhone 12同系列中高端机型 iPhone 12 Pro的相机评分:整体而言, iPhone 12 Pro在 DXOMARK排名第五,比 iPhone 11 Pro Max高出4分,并且在 DXOMARK摄像头排名中排名第一。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