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3新款手机配置外观曝光

据报道, OPPO旗下的 A系列新机A53将于12月1日正式上架销售,作为 A系列5 G的新机,该机型的配置信息和外观都已在网上全面曝光。

OPPO A53新款手机
OPPO A53新款手机

外型设计上,OPPOA53正面屏采用了孔屏设计,孔屏位置在屏幕的左上角,由于定位和售价的问题,这款手机不可避免的仍然有比较明显的下巴边框。

后置镜头也是目前常见的排列组合,采用了主摄为1600万像素的三摄镜头组合,闪光灯的位置与其他三摄镜头组合成一个镜头模块,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

配备方面,该机型搭载了 Mini Corporation 720处理器,容量为4000 mAh,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4/6 GB RAM+128 GB ROM的存储组合,体积162.2×75×7.9 mm,重量175 g,售价1599元,配有黑色/白紫色/银红色三种颜色。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