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绝悟绝悟挑战20关怎么过?有效攻略详解!

十一月28日消息据《王者荣耀》官方消息, AI “绝悟”再次进化,成为“绝悟全知”,从以前只精通40个英雄,升级为100+英雄全覆盖,并学会了在 BP环节(禁选英雄)中派遣最佳英雄组合策略。

官员称, AI的“绝悟”力量比之前大大增强,已达到人类的最高水平。最高20关将在11月28号开启,5v5组队参赛。
根据王者荣耀官方的说法,技术团队仅用了一年的时间,让 AI掌握了所有的英雄和技能。技术团队采取了一种渐进式的学习方法,使 AI由易到难。 AI就像篮球运动员,首先要学会运球、投篮等基本功,然后加入到队伍中,与不同的队员一起训练,最后通过一场一场的比赛,在随机匹配的实战中掌握所有的战术和打法。最后让 AI “绝悟”集百家之长,掌握全部英雄和技能。

绝悟绝悟挑战20关
绝悟绝悟挑战20关

在 BP环节中,当玩家选择英雄时, AI根据以往的训练数据,判断对方接下来可能选择的阵容方向,并根据各阵容之间的胜率来选择自己的英雄和阵容。在接受培训后, AI可以在面对所有位置上胜率最高的英雄阵容时获得近70%的胜利;在面对任意位置上的英雄阵容时, AI的胜率更接近90%。

绝悟二十关攻略

一、断线流,可以选择百里守约、王昭君/嬴政/安琪拉、兰陵王、元歌和李白闯关,其中守约能用来隐身偷家,而元歌傀儡不被AI识别,可以躲在上路红buff处断兵线,兰陵王则开隐身躲在下路二塔草丛断兵线,之后便通过李白抢龙获得线权,十分钟拿到黑暴后可以抱团抓一路,最好能将AI减员两人后便可打穿一路推掉高地!

绝悟绝悟挑战20关
绝悟绝悟挑战20关

二、速推流,阵容可选择李元芳、刘禅、周瑜、蔡文姬、鲁班七号、姜子牙、阿古朵等守家推线快的英雄, 除了射手带狂暴外,其余英雄的召唤师技能选择治疗,若米莱狄被Ban可使用阿古朵代替,速推打法的核心思路是前期五人抱团走边路,第一波兵线即可推掉1塔,如果AI支援赶到的话,因为四人有治疗所以可以直接团一波,第二波兵线到了之后能够破掉二塔,这时就可以让法师去其它路清线牵制2/3人,然后剩余四人抱团继续一条线推家,因为AI发育速度很快,所以想要安心守家肯定是输,速推打法就是与AI拼拆家速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