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Tecno POVA手机将于12月4日亮相印度

Tecno POVA智能手机将于12月4日在印度正式发布,91 mobiles11月27日报道,由于它是 Tecno旗下各子品牌的首款机型,所以现在已经在网上公开了它的部分参数,仅因为它是 Tecno旗下各子品牌的首款机型。

传音Tecno POVA手机
传音Tecno POVA手机

根据网上曝光的信息, Tecno POVA手机的主要功能是游戏体验,正面是一个6.8英寸的屏幕,前置镜头为开孔设计;后置镜头为HelioG80处理器,配以6 GB+64 GB的存储器,可以带来很好的性能表现;采用后置四摄设计,主相机为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

之前提到过, TecnoPOVA手机是一款主打游戏体验的手机,所以它配备了大块的电池来保持输出强劲,内建有6000 mAh的电池容量,支持18 W快速充电技术。此外,手机后部设有指纹识别模块,并用多层石墨+热传导胶覆盖。这款手机尺寸为171.2 mm×77.57 mm×9.4 mm,重量为185 g。既然了解了这款手机在印度上市的时间,最大的悬念就在于它的售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