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1 5G新机售价19999元

心系天下是三星推出的高端定制旗舰系列,以“仁者之心”深深的打动人心。三星紧跟5 G时代,推出了W215 G新机,其“内外双屏折叠设计”更是闪亮登场。十一月二十七日,SamsungW215 G首次上市销售,并提供“12 GB+512 GB闪耀金”版本,售价19999元。

三星W21 5G新机
三星W21 5G新机

SamsungW215 G继承了 Samsung W旗舰系列的匠心工艺,用双屏折叠的设计给予经典以新的诠释。镶嵌镶嵌工艺与多面金属切割工艺相结合,创造出多角度的光感和细腻变化,尽显高贵。该手机配以120 Hz的自适应三星超薄柔性玻璃(UTG)主屏,第二代动态 AMOLED显示屏,带来饱满的色彩。与此同时,银幕增加了蓝光过滤功能,用户数小时看依然舒服。

另外,三星W21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在LPDDR5存储器和 UFS3.1闪存的加持下,性能再次提升;12 GB运行内存支持生动动态的画面,512 GB内置存储大容量数据;支持双卡双待,5 G双模全网通,极速下载,超高速联机;支持多应用同屏,实现多任务处理,工作更加高效,操作更加方便。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