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0 Pro 5G将于12月2日在印度发布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印度的 vivo手机官方 Twitter称,新机型 vivoV20 Pro 5 G将于12月2日在印度上市。实际上,今年10月, vivo已证实将在印度市场推出V20 Pro 5 G手机,但尚未确定具体日期。
根据之前网上的消息,这款 vivoV20 Pro 5 G将采用6.44英寸 FHD+ AMOLED屏,虽然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但不支持高刷新率屏幕。另外,该机型搭载骁龙765 G芯片,8 GB的内存,128 GB的不可扩展存储。
后部采用64 MP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深感镜头,正面采用44 MP自拍镜头和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两种拍摄方式。VivoV20 Pro的电池容量是4000 mAh,支持33 W快充,运行 Android 10系统,在顶部安装了Funtouch11。

vivo V20 Pro 5G
vivo V20 Pro 5G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