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高管回应高通解禁4G芯片

十一月二十五日,针对有关高通将恢复华为4 G芯片供应的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在一次媒体采访中回应说,“我们看到了这样的新闻,也相信他们正在努力工作。”张平安还说,“如果恢复华为芯片供应,就继续提供。比如,Mate40就已经发布了,明年的手机也将按照计划推出,如果有芯片供应的话,我们当然愿意去使用。
在此之前,据集微网报道,华为已通知各零部件供应商,本月将重新采购镜头,载板等手机零部件。这一举动让业界猜测,华为有意重启4 G手机的生产。行业分析人士认为,从4 G切入价格偏高的中低端手机市场,华为也不失为一种明智选择。
公共信息显示,目前只有高通公司可以为华为提供4 G芯片。十一月十三日,从上游供应商处得知,高通已获许可向华为销售4 G芯片,但5 G芯片仍未获许可。

华为高管回应高通解禁4G芯片
华为高管回应高通解禁4G芯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