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技能 雨林地图落地不成盒!

跳伞技巧

雨林地图面积小,所以我们的跳伞范围其实可以覆盖整个地图,所以这也意味着在同一个区域内会有更多的敌人,所以快速跳伞,成为了优势的关键。1近点利用斜飞快速落地

当我们距离落点700米-800米时我们就可以跳伞了,跳伞后首先向着预定落点斜飞,斜飞是指垂直下降的同时左右移动遥杆。

图片[1]-大神技能 雨林地图落地不成盒!-质流

当飞到落点100米-120米时,我们迅速移动遥杆,拉到最上方,将我们开伞下降的时速拉到最高。

图片[2]-大神技能 雨林地图落地不成盒!-质流

2远点提前开伞并荡伞落地

当我们距离落点大于1300米之外时,我们需要提前开伞,利用将移动遥杆推到顶再松开的荡伞技巧来达到最大滑行距离。

因为我们在空中的滑行速度比奔跑快的多,而落地找车是非常危险的战术。

图片[3]-大神技能 雨林地图落地不成盒!-质流

迎击敌人

落地后首要任务是迎击敌人,所以确定附近敌人的落点十分关键。
1近点精准落地后收集敌人信息

当我们在近点迅速俯冲落地时,为了精准地落在标记点上,我们需要时刻调整自己的落地姿势。利用我们降落快的优势,收集附近敌人信息。

图片[4]-大神技能 雨林地图落地不成盒!-质流

2远点空中注意观察敌人位置

当我们荡伞往远处降落的时候,就需要在空中观察和记住敌人的落点了。因为远点降落我们无法拉开太多时间优势,所以避免降落在敌人所在的区域,并寻找一个有利的地势,显得十分关键。

图片[5]-大神技能 雨林地图落地不成盒!-质流

落点位置

鸡友们是不是对跳伞技巧都铭记于心了呢?这样呀~我们就可以自由的选择跳伞的落点位置了。

那么,我们来看看雨林地图有哪些好的落点位置能让鸡友们学习呢?1训练基地

首先训练基地呢~我们推荐的是地图最左侧的三层瞭望塔,这里物资丰富、地势较高。且这里是训练基地的边缘,进可攻退可守十分灵活。

图片[6]-大神技能 雨林地图落地不成盒!-质流

当我们稳定位置了之后,首先要清掉左右一侧的敌人,然后转战中心区域。大仓的敌人因为地势原因对我们的威胁不大,可以放在最后处理。
2天堂度假村

天堂度假村,推荐的地点在地图右侧的小阳台,原因有以下五点:

1.视野覆盖天堂度假村中心区域;

2.敌人只有一条进攻路线;

3.拥有优秀的卡点位置来防守敌人的进攻位置;

4.登上房顶可以扩大视野范围;

5.撤退路线灵活多变。

图片[7]-大神技能 雨林地图落地不成盒!-质流

打野技巧

还有一部分鸡友热衷于打野,那么大神在雨林地图中打野有哪些好的跳点推荐呢?大家跟着鸡仔继续往下看。
打野推荐落点位置

如图所示,以下的打野发育点基本上都有三五成群的小木屋组成,相邻距离也很近。但是在这些偏僻的地方,鸡友们可就要跟毒圈斗智斗勇了哟~

图片[8]-大神技能 雨林地图落地不成盒!-质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