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1 MacBook Air跑分曝光近112万

苹果M1 MacBook Air跑分
苹果M1 MacBook Air跑分

十一月二十五日消息,苹果公司推出首款自研基于 ARM架构的 Mac芯片M1,配备8核中央处理器,8核图形处理器,16核架构神经网络引擎, CPU, GPU,机器学习的性能和能源效率,比现有产品有显著提高。据 IT之家了解,苹果自研M1采用目前业界最先进的5 nm工艺制作,集成了160多亿晶体管。Apple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13英寸, Mac miniM1芯片首次被搭载。

苹果M1芯片采用5 nm工艺制造,集成了160亿个晶体管,8核(4核+4核)设计了 CPU, GPU也是8核设计,另外还有16核的神经网络引擎。

那苹果M1的实际性能表现又如何呢?Anthony说最近在后台发现了很多苹果M1芯片的跑分。有趣的是,在运行 iOS应用程序时, MacBook Air被伪装成一个 iPad Pro,并且系统标识为 iOS14.2。

表现上,安兔兔目前在后台发现的最高成绩为1119243,其中 CPU成绩282265, GPU成绩538944, MEM成绩189921, UX成绩108113。

与 iPad Pro 4相同,同样是512 GB的存储版本, CPU成绩领先50.65%, GPU领先43.78%, MEM领先64.98%, UX领先38.66%,总分领先48.19%。与此同时,这也是 iOS安兔兔V8版本中第一款可以突破一百万的跑分芯片。

苹果M1 MacBook Air跑分
苹果M1 MacBook Air跑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