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款手机最高刷新率为105Hz

十一月25日消息,高刷新率的显示屏几乎是目前所有旗舰手机的标配,大多数都支持90 Hz,120 Hz,甚至144 Hz显示屏,摩托罗拉公司今年也加入了这个行列,推出了 Edge, Edge+和MotoG5G Plus智能手机。如今,摩托罗拉看起来正在生产另一款拥有高刷新率显示屏的智能手机,但是它正在测试一个不同寻常的105 Hz模式的手机。一般而言,显示器的刷新率以 Hz为单位,被设置成30或24的倍数,以减少在观看大多数视频时的卡顿。
目前已有确凿的证据表明这款即将上市的摩托罗拉旗舰机型的最高刷新率达到了105 Hz,但不知道摩托罗拉是否真的会在这样的配置下上市。考虑到105 Hz不是24 Hz或者30 Hz的倍数,摩托罗拉有可能仅仅在研发期间测试这种刷新率,并且在推出手机时达到90 Hz的刷新率。在华硕发布带有144 Hz显示屏的ROGPhone3时,我们也看到了类似的情形,该公司在发布之前就测试了160 Hz的刷新速率模式。此外,摩托罗拉还可以简单地调整屏幕的刷新率,只要屏幕上有视频,就可以避免任何微小的停顿,但是除此之外,还可以在滚动浏览用户界面或应用程序时提高105 Hz的刷新率。
关于这个手机的其他信息,目前知道它的屏幕分辨率是2520×1080,显示尺寸是6.7英寸。另外,这台新机还配备了5000毫安时的电池,还有一项新相机的功能,包括“音频变焦”。在三星、谷歌等智能手机上,音频变焦功能已经存在,它主要利用手机的麦克风来调节放大和缩小时的音频焦点。据报道,这款摩托罗拉手机的型号是XT2125 (代号 Nio),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65,基本的版本是128 GB的存储和8 GB的内存。
目前也有报道称,该相机采用了64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精确地说是OmniVisionOV64B图像传感器。另外,OmniVisionOV16A10的感应器像素为1600万,很有可能用作超广角相机镜头。第三个也就是最后一个在后面的感应器是OmniVisionOV02B1B的200万像素深度感应器。这款机器的两个前置摄像头分别是1600万像素的OmniVisionOV16A1Q (可能是超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的三星S5K4H7。也有可能发布支持双 SIM的手机,并将运行 Android 11。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