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1X芯片曝光或12核心

苹果M1X芯片曝光或12核心
苹果M1X芯片曝光或12核心

自研芯片M1发布以来,苹果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全网所有购买并携带此芯片产品的用户或媒体机构,都可以说是将苹果的老搭档 intel老老实实地按在地上起不来,因为这款芯片的性能是如此强大。
但是在目前苹果的产品线中,只有 MacBook Air, MacBook Pro和 Mac mini是 MacBook 16和 iMac以及 Mac Pro这两款搭载了M1芯片的产品,而 MacBook Pro这些产品并没有提供M1芯片的更新,现在有消息称,这几款产品将会搭载功能更强的苹果自研处理器,M1升级版M1X (M1X尚未最后确定),还有一些消息称,这款芯片目前已在原型机上进行测试。
根据 LeaksApplePro发布的消息,苹果M1X有12个未知的 CPU内核, GPU比已知的M1更强大。关于规格,M1X据说包括8个大核和4个小核,内存也同样集成,不知道是否会升级到能支持32 GB,除此之外其他具体性能没有透露,但是可以预料,更强的性能是肯定的。
对于带有M1X芯片的产品,明年第一季度就会上市,所以如果对产品性能有更高需求的用户可以等一等。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