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新iPhone使用增强版5nm芯片

TrendForce的最新报告预计,苹果2021年新 iPhone的A15芯片将采用台积电5 nm+工艺制造。
台积电把5 nm+称为N5P,并把它描述成一个性能提升版,而 iPhone 12是目前唯一能够使用台积电5 nm高级制造能力的智能手机。
晶片制造工艺每年都要升级,虽然明年3 nm出不来也只能使用5 nm升级版了。该研究所称,目前苹果是台积电5 nm工艺的唯一客户,同时苹果也是使用5 nm工艺的唯一供应商。增强型5 nm芯片把更多的电力和更高的效率结合在一起,从而延长了电池的寿命。
觉得影响每个人开始 iPhone的因素从来都不是处理器,毕竟性能还没有得到很大的提高。预计下一年的 iPhone 13,我想还是主要看外观,高刷,续航和价格?就芯片性能的提升而言,从体验的角度来说,对很多用户来说,确实不算太大。那么,也许,明年 Macbook也将推出M1X?

明年新iPhone使用增强版5nm芯片
明年新iPhone使用增强版5nm芯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