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ssey1.2发布支持了全系列设备的iOS13.5.1—iOS13.7越狱,也就是你手中的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11 PRO MAX/iPhone SE2代都是可以通过Odyssey越狱iOS13—iOS13.7版本的。

Odyssey1.2iOS13.5.1—iOS13.7教程开始

在公众号后台回复“iOS13.7越狱”获取Odyssey1.2.ipa

越狱公众号
越狱公众号

通过下列方法进行ipa签名

签名完成后可以通过爱思助手直接安装到手机。

在手机内依次打开设置—通用—设备管理/描述文档—信任证书

在手机主页面打开Odyssey等待数秒后点击Jailbreak。

官方说明:请重启设备并等待15秒后再开始进行越狱。若无法运行Odyssey,请重启设备15秒后运行。官方人员测试成功率高达90%。实际测试10台机器,有一台iPad未成功,其余设备多次越狱后均成功进入越狱状态。

越狱过程还是非常简单的,需要注意的是:

1.A8/A9设备数次尝试若始终无法成功请使用checkra1n越狱

2.Odyssey提示Oh no ERR_JAILBREAK的设备请更换不同的网络环境多次尝试。

3.越狱过程中不可以开启飞行模式,若开启飞行模式需要打开WiFi网络。

4.不可以在无网络条件下使用Odyssey越狱。

5.Odyssey越狱出现Reboot required提示需要您重新启动设备后再次尝试越狱。

图片[4]-iPhoneXR—iPhone11系列iOS13.5.1—iOS13.7越狱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