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畅销手机前十红米包揽四席

全球最畅销手机前十红米包揽四席
全球最畅销手机前十红米包揽四席

全球著名的市场调查公司 Omdia日前公布了2020上半年的全球智能手机销售情况,排名前十位的智能手机均有销售。
iphone 11在排行上排名第一,销量3770万,与排名第二的三星GalaxyA51之间有着很大的差距。

接着 Redmi Note 8, Redmi Note 8 Pro紧随其后,排名第三位,销量分别为1110万台和1020万台,去年该系列推出时,仅3个月的销量就达到了上千万。

其他排名依次是 iPhone SE (2020), iPhone XR, iPhone 11 Pro Max,Redmi8A,Redmi8, iPhone 11 Pro。

不难看出,今年上半年全球手机销售,几乎被苹果和红米瓜分了。

另外, Redmi官方今日宣布,其旗下 Note系列销量已突破1.4亿,长度连线可以从南极到达北极,面积拼接可以铺满6.4个鸟巢,厚度叠成132层珠穆朗玛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