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教程操作方法狱此前的大致相同,此处制作简单介绍及工具的下载地址。目前iOS14.3为Beta版本。此教程支持A7-A10设备完整越狱,A11设备有限制越狱。

iOS14.3越狱教程:

iOS14.3越狱工具下载: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xra1n”公众号,在后台回复“iOS14.2越狱工具”即可获取下载地址

图片[1]-iOS14.3怎么越狱?最新越狱教程方法11月19日更新

iOS14.3越狱步骤:

你可以参考下方文章将无U盘镜像写入硬盘/U盘。

无U盘越狱镜像写入教程:https://blog.6ziz.com/15077.html

U盘越狱镜像写入教程:https://blog.6ziz.com/12881.html

镜像写入完成后,重启进入硬盘/U盘越狱系统,根据checkra1n软件提示进行操作,注意A11设备需要再Options内勾选Skip A11 BPR check选项后才可以开始Start。在Next设备进入恢复模式后,再次回车将设备之余DFU模式即可。

若使用Checkra1n工具时,设备处于正常连接状态但Start无法选取,可以通过之前发布的命令进行越狱。命令在下方:

选中【Quit】 并回车,执行以下命令:

cd /usr/bin 回车  注意cd后方有空格
./checkra1n -c 回车 注意- 前面有空格

执行完以上命令后,将连接到电脑的设备进入DFU模式即可自动完成越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