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认iPhone12存绿屏问题

十一月份十九号消息,据外媒 MacRumors获得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苹果承认 iPhone 12屏幕在某些情况下会出现闪光、绿色或灰色,或者其他不符合预期的颜色变化。
这个星期,在与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共享的文件中,苹果说,他们已经了解了用户关于这个问题的报告,并且正在进行调查。Apple已经建议技术员至少在当前不要为 iPhone服务,而是告诉用户,应该让他们的 iPhone保持最新的 iOS版本。该指南暗示苹果有信心在将来的软件更新中解决这个问题。
iPhone 11、 iPhone 11 Pro和 iPhone 11 Pro Max的部分型号也出现了类似的绿色屏幕问题,苹果已经在 iOS13.6.1中修复了这个问题。
很多用户在 iPhone 12型号发布后不久就开始抱怨这个问题,因为它影响了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Pro和 iPhone 12 Pro Max。
据用户报告称,这一问题似乎发生在显示器亮度约90%或更低的时候。很多用户在 iOS14.1, iOS14.2,甚至是前两个测试版 iOS14.3上都遇到过这个问题,闪光和闪光并不总是持久的,而且对于一些用户来说,很快就会消失。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