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10 III参数曝光

前不久,中国手机厂商索尼Xperia10llPlus因仅支持4 G网络而被曝出产品已经过时。十一月十八日晚,据 GSMArena报道,索尼计划在5 G网络上支持其下一个型号,即索尼Xperia10III手机。

索尼Xperia10 II
索尼Xperia10 II

据悉,索尼Xperia10III手机将成为索尼品牌旗下第一款支持5 G网络的中端定位手机,因此具有很好的市场吸引力。这种新型的索尼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90处理器,支持5 G网络,而网传的索尼 Xperia 10 ll Plus则搭载骁龙720处理器,不支持5 G网络。现在还不知道这台新机的其它参数信息,比如屏幕尺寸和电池容量。

在其它方面,高通骁龙690处理器表现良好,它采用8 nm工艺制程,采用2个大核和6个小核的结构设计,内置 Kryo 560 CPU,主频2.0 GHz,小核主频1.7 GHz。按照高通的说法,与骁龙675相比,该处理器的 CPU和图形性能分别提升20%和60%。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