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Pro手机配置曝光

今年年初,一加手机推出了一加8系列旗舰机。身为年度旗舰产品,一加在本机上倾注了不少心血。如今,到了年底,今年即将面世的一加9系列手机开始引起网友们的关注。近日,外媒曝光了一款9 Pro手机的参数。

一加9Pro手机
一加9Pro手机

据悉,1加9 Pro手机所涉及的参数内容包括处理器、屏幕、运存和内存,以及关于充电的信息。其中,一加9 Pro搭载高通骁龙875移动平台,作为高通新一代的旗舰芯片,相信它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性能体验。这款手机配备了12 GB运存和256 GB启动存储器,除了性能超强的芯片之外,这种顶级的硬件配置,为一加9 Pro手机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另外,据他们透露,一加9 Pro手机的正面采用了全屏设计,3 K分辨率的显示屏支持120 Hz的刷新速度,显示效果已经成为了一加品牌手机的卖点之一,几乎不会引起任何担忧。类似地,这种新型手机的充电性能也非常出色,支持最高80 W的功率充电技术,从而缩短了手机充满电的时间。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