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 M3官宣搭载骁龙662+6000mAh电池

近日,小米 POCO海外官宣,将于11月24日推出其旗下的新机型 POCOM3,据说与其在国内的 RedmiNote9G版本相对应。
RedmiNote94 G版本已经上线了,两款产品的外观应该不会有太大差别,正面6.53英寸水滴屏,背面是矩形摄像头。

配置上, POCOM3搭载骁龙662处理器,电池容量为6000 mAh,支持22.5 W有线快充,与Note94 G版本相同,但目前还不能确定核心是否有变化。

小米POCO M3
小米POCO M3

骁龙662是高通公司今年推出的4 G SoC,采用11 nm工艺,8核 Kryo 260设计,最高主频2.0 GHz,集成 Adreno 610 GPU,支持 UFS2.1闪存,LPDDR3/LPDDR4X内存, QC3.0快充,等等。
最近的爆料说, Redmi将于下周在国内发布Note9系列,与POCOM3的发布时间差不多,等待官方宣布。
一场比赛,一场比赛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