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1芯片单核跑分惊艳

十一月份十七号消息,新的 Mac产品上市了,M1处理器的CinebenchR23也开始走红。国外媒体 WccfTech比较了当前主流 CPU处理器的跑分情况,发现苹果M1作为一款低功耗处理器,在单核上表现优异,但在多核上仍然难以与16线程的AMDR7抗衡。

M1单核跑分

图片[1]-苹果M1芯片单核跑分惊艳

从上图可以看出,英特尔11代酷睿的单线程跑分最高,i7-1185G7也是第一名,但与苹果M1相比差距不大。多线程跑分方面,苹果M1领先8线程i7-1185G7,但难以与 AMD 12线程和16线程处理器媲美。

M1多核跑分

图片[2]-苹果M1芯片单核跑分惊艳

根据上一代散热规格,苹果M1芯片的 MacBook Air/Pro的 TDP应该在10 W到15 W之间,远远低于排行榜上的竞争对手。此外, MacBook也有高配(双风扇) MacBook Pro 13和 MacBook Pro 16没有发布,这两款产品预计将会搭载更大规格的芯片,并具有更高的功耗,单核和多核性能也有望达到顶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