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出售荣耀:一场自救行为

华为今日发布声明,全面出售荣耀业务资产。至于收购后的荣耀,华为并没有持有任何股份,也没有参与管理和决策。以下陈述:
目前,行业技术要素无法持续获取,消费者业务面临巨大压力,为了使荣耀渠道和供应商能够继续经营下去,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决定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而收购方是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于收购后的荣耀,华为并没有持有任何股份,也没有参与管理和决策。
共30多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联合发起此次收购,这也是荣耀相关产业链发起的一次自救。
光荣品牌诞生于2013年,一直面向年轻人,坚持中低档产品,在七年时间里发展成为年出货量超过7000万部的网络手机品牌。对于为荣耀的消费者,渠道,供应商,合作伙伴和员工付出的爱心和支持,华为深表感激!
祝愿独立后的荣耀与股东、合作伙伴及员工一起,踏上新荣耀的道路,不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创造一个智慧的新天地,属于年轻人!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七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