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AQUOS Sense4 Plus手机上市

十一月中旬,夏普发布了一款中间版的4 G手机:AQUOSsense4 plus,并宣布该手机将于今天在中国台湾地区发售。在台湾,新机提供深色、黑色和白色三种配色,单机售价8990新台币(约合2075元),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官网或其它平台购买新机。

SHARP AQUOS Sense4 Plus
SHARP AQUOS Sense4 Plus

SHARPAQUOSsense4 plus配置了夏普有史以来最大的6.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 FHD+,前置双挖孔摄像头,每一个自拍镜头800万像素,景深镜头190万像素。根据夏普官方消息,SHARPAQUOSsense4 plus采用了 AQUOS LCD所采用的高阶成像技术,可以清晰清晰地呈现出明亮生动的图像。同时支持90 Hz的高刷新率和120 Hz的触控采样率,支持IP65/68的防水防尘设计,并保留3.5 mm耳机孔,采用后指纹解锁。

另外, SHARPAQUOS的sense4 plus搭载高通骁龙720 G处理器,支持 Elite Gaming游戏优化调整;另外,还有8 GB+128 GB的内存组合,可以通过 microSD卡把容量提高到1 TB。在摄像机方面,机身后部安装了4个摄像头,包括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500万像素的115°超广角镜头,一个19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和一个19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支持 AI拍照。另外机器还装有4120 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