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第三季度在韩国占72.3%的市场

根据韩联社消息,三星电子近日称,第三季三星手机在韩国本土市场份额首次超过70%。据市场调查公司 StrategyAnalytics的数据,到九月底,第三季度三星电子生产了340万部智能手机,占据了72.3%的市场份额。

三星手机第三季度在韩国占72.3%的市场
三星手机第三季度在韩国占72.3%的市场

同时, LG电子和苹果公司在韩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也跌至10%以下。据报道,三星手机在韩市场取得了重大突破,主要得益于 Galaxy Note 20、 Galaxy Z Fold 2和 Galaxy Z Flip等新产品的热销,而同时期其他品牌的手机销量不佳。然而,随着第四季 iPhone 12系列的发布,韩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战况”可能会有所改变。

三星 GalaxyZ Fold 2折叠屏手机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不久在韩的预约量将达到6万台。根据 CounterpointResearch的市场研究公司的报告,到2020年底,三星将会销售出多达50万台GalaxyZFold2手机。此外,该机构预计,三星GalaxyNote20系列手机今年可能售出850万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