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 mini被曝出现锁屏触控失灵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 iPhone 12 mini用户在试图从手机底部向上滑动来解锁手机时,屏幕无法正确识别用户的触控操作,据外媒报道, iPhoneHack表示,该公司的12 mini用户在使用锁定屏幕时遇到了触控故障。

iPhone12 mini被曝出现锁屏触控失灵
iPhone12 mini被曝出现锁屏触控失灵

当用户锁定屏幕时,问题就出现了,这可能说明是软件方面的问题,因为如果是硬件方面的问题,那么当手机解锁后,也会出现触控操作无法识别的情况。不管用户是否在 iPhone 12 mini的屏幕上安装了钢化屏幕保护膜,他们都要面对这个问题。

迄今为止,似乎还没有什么解决办法或者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由于这个问题在 iPhone 12 mini用户中似乎很常见,苹果可能很快就会发布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iphone12 mini是这个系列中最小的屏幕,配备了5.4英寸 SuperRetinaXDR显示屏,分辨率2340×1080, ppi分辨率475,厚度7.4 mm。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