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口充电器为iPhone12充电断充,iPhone12充电断充怎么回事

11日16日讯最近有用户发现 iPhone 12的一个奇怪的充电 bug,多口适配器在给 iPhone充电时都会受到影响。

网民说,当 iPhone 12 Pro Max使用多口适配器充电时,如果同时插入其他设备充电, iPhone将停止充电。

图片[1]-多口充电器为iPhone12充电断充,iPhone12充电断充怎么回事
多口充电器为iPhone12充电断充

数码博主@肥威称,自己测试后发现确实存在这一问题,据了解,只要是功率和参数重新分配, iPhone 12系列就会断连,需要将 Lightning那一端拔掉才能正常使用,市场上常见的1A2C几乎不能幸免。

目前看来,这一问题尚无解决之道,所以只能在 iPhone 12上使用单独的充电头,如果非要使用多口充电器,还要注意在插入其他设备后再插拔下 iPhone 12。但是好消息是,已经有充电器厂商表示已经知道这个问题,新款已经修改,但是老款没有办法。

THE END
分享